Page 51 - 市區重建局2020-21年報
P. 51

灣仔茂蘿街七號
灣仔茂蘿街七號由市建局管理及營運,一直與不同類型的藝術、文化及社區組織合作。於二零二零╱二一年度,共 有約一百零四場活動在茂蘿街七號的室內場館及戶外空間舉辦,包括展覽、表演及工作坊等,期間均採取了特別 場地安排和社交距離措施。年內,市建局致力保養這幢歷史建築,包括維修立面、改善戶外發光二極管(LED)照 明,以及維修具歷史價值磚牆等工作。為了提高場地活力和加強與灣仔社區的聯繫,市建局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委託 進行一項顧問研究,以設計思維方向策劃一系列社區參與和研究工作。
                                      茂蘿街七號不時舉辦文化藝術及社區活動。
旺角街區活化
為增強旺角一帶的獨特地方特色和氛圍,市建局現正為旺角五條主題街道進行活化工作,分別是花墟道、通菜街、 洗衣街、花園街及奶路臣街。當中,市建局已完成花墟道的改善工程,而通菜街的活化工程將會由政府部門接手。 隨着Skypark項目落成,洗衣街及花園街路段的改善工程已亦已局部完成。二零二一年三月,市建局批出奶路臣 街、洗衣街及花園街餘下路段的改善工程施工合約,同時亦開始與受影響的商戶和樓宇使用者聯繫,著手制定分期 施工的策略。
    市區重建局 2020-21年報 47
   業務回顧 企業可持續發展 管理層討論及分析 項目概覽 機構管治




























































































   49   50   51   52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