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17 - 市區重建局2020-21年報
P. 117

 – 評價董事會成員所採用會計政策的恰當性及作出會計估計及相關披露的合理性。
– 對董事會成員採用持續經營會計基礎的適當性作出結論。根據所獲取的審核憑證,確定是否存在與事 項或情況有關的重大不確定性,從而可能導致對 貴集團的持續經營能力產生重大疑慮。若我們認為 存在重大不確定性,則有必要在核數師報告中提請使用者注意合併財務報表中的相關披露。假若有關 的披露不足,則我們應當發表非無保留意見。我們的結論是基於核數師報告日止所取得的審核憑證。 然而,未來事項或情況可能導致 貴集團不能持續經營。
– 評價合併財務報表的整體列報方式、結構及內容,包括披露,及合併財務報表是否中肯反映相關交易 及事項。
– 就 貴集團內實體或業務活動的財務信息獲取充足、適當的審核憑證,以便對合併財務報表發表意見。 我們負責 貴集團審核的方向、監督和執行。我們為審核意見承擔全部責任。
除其他事項外,我們與審計委員會溝通了計劃的審核範圍、時間安排、重大審核發現等,包括我們在審核中 識別出內部監控的任何重大缺陷。
我們亦向審計委員會提交聲明,說明我們已符合有關獨立性的相關專業道德要求,並與他們溝通有可能合 理地被認為會影響我們獨立性的所有關係和其他事項,以及在適用的情況下,採取相關的行動以排除危機 及防範措施。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
執業會計師 香港中環 遮打道十號 太子大廈八樓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
市區重建局 2020-21年報 113


























































































   115   116   117   118   119